據英國《每日郵報》9日報道,一位名叫赫爾的58歲男士,因販毒被判入獄18個月。據他供認,他在幾十年裡到處留情,擁有22個孩子卻只當鋪知道其中一兩個的生日……
  花心:
  交往1抗癌食物1個女人,生下22個孩子
   58歲的赫爾,來自英國斯普林凱爾。這個已經10年處於失業狀態的男人,因販毒而被當地法院判決入獄18個月。本來很平常的案件審理,卻因赫爾的供詞讓人大跌眼鏡——他竟然交往過11個女人,還生有22個孩銀行利率子,年齡最大的已經39歲,最小的才7個月。
   據赫爾供認,他在16歲時就初為人父。根據當地的出生記錄顯示,他的長子約翰,實際上在赫爾19歲時才出生。就在約翰出生的同年(1975年),赫爾和約翰的母褐藻醣膠哪裡買親——帕特裡夏結婚(後者當年才17歲)。在接下來的9年裡,他們又陸續迎來了4個孩子——小雷蒙德(現在37歲)、約瑟夫(現在36歲)、阿德里安(現在34歲)、麗貝卡(現在29歲)。
   與帕特裡夏離婚後,赫爾開始沾花惹草,很快就結識了新的情人,又當上了三個孩子的父親——里昂(現在23歲)、蕾安娜(現在22歲)和凱恩(現在20歲)。兩年前,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赫爾在阿斯帕特裡亞結識了現在的情人——艾瑪·麥克尼爾(一名麵包店女工),後者才26歲,比赫爾的長子還要小13歲。去年,艾瑪給赫爾生下一個男孩,也是赫爾的第22個孩子。
  自負:
  “女人們排著隊與我交往”
   當法官質問赫爾,為什麼他會和這麼多女人生下這麼多孩子時,赫爾答道:“我從不刻意追求女士。相反,她們都排著隊想與我交往。”赫爾最新交往的女友艾瑪也表示:“當知道懷上了赫爾的孩子時,我真是太激動了。”
   當被問及到底和哪些女人生過哪些孩子時,赫爾籠統地說:“我只結過一次婚,和唯一的妻子生了五個孩子;然後和下一個女人生了三個;又和一個女人生了三個;接下來又和一個女人生了三個。再之後,和一個女人生了兩個,最後才是和艾瑪生下了巴裡,這就有17個了。除了這些,我都是一夜情,每個女人生一個。總共加起來有22個。”
   赫爾說;“至於孩子們麽,我和很多前任們都達成了共識:如果她們和別人結婚了,就應該由新的男人來照料孩子,他們就不再是我的孩子了。而且,在我的22個孩子里,我只認識14個,但他們也或多或少知道我。”
   赫爾一直宣稱自己很窮,一直處於負債狀態。但是當記者去他家採訪時,卻發現赫爾最小的孩子巴裡正在擺弄一臺最新款的iPad。
  販毒:
  家中搜出大麻被判入獄
   這個花心男人和虛偽的老爸,終因自己的惡行獲得法律的懲罰——被判入獄18個月,罪名是販毒。
   上周,當地警方對赫爾家進行突擊檢查,並找到價值350英鎊的大麻,以及包含販毒內容的手機短信。
   赫爾宣稱艾瑪要回去工作,小兒子巴裡沒人照顧,因此希望能緩刑。赫爾的辯護律師認為赫爾身纏多種疾病,入獄後恐怕會出危險,也建議緩刑。最後,法官同意緩刑兩年,但在接下來的半年裡,對赫爾的行動嚴加限制,並勒令其繳納200英鎊罰金。據稱,赫爾並不是第一次被指控,在過去的40年裡,他曾受過31項指控,販毒還是第一次。
   本報綜合報道 程垚  (原標題:離譜老爸 22個娃8個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mh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