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時光因為要搬家所以將儲藏室的東西都搬出來整理 赫然發現一張獎狀 那是我求學生涯中唯一一張前三名的酒店經紀獎狀那時候讀小學四年級因為導師有事情所以來了一位代課老師這位代課老師和我特別投緣 還想認我當乾女兒 過婚禮佈置年時還包紅包給我也因為如此老師總在下課後會為我課後輔導加強我的課業因為老師的關係 讓我對讀書起了興趣在房地產課堂上遇有不懂的地方就會舉手發問不像以前總是不理考試的前一週各科的老師都會畫重點讓我們複習還記得歷史西裝課有個問題不懂我和同學一起去問了歷史老師歷史老師是個外省人帶著濃濃的口音為我們解答也因此對這題印像深室內裝潢刻 沒想到這題竟然也有考出來 全班只有我和一起去發問的同學答對 事後同學們都認為我們作弊還好有歷史老師為信用卡代償我們作證考卷陸續發下來後各科成績都在水準之上沒想到總成績出來後 竟然會是第三名跌破眾人眼鏡因為我的成績酒店經紀都是在中等之上 第一次考到前三名老師的辛苦總算沒白費後來導師回來了老師又到別的學校代課我們一直保持書信房屋出租來往直到她結婚後才斷了音訊10多年過去了每年教師節總會讓我想起老師 梁巧宜老師您好嗎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mh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