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不等於”己經”… 在己經下了許久的雨裡…在己變黃而枯萎的葉子上…本來…我以為陽台上這顆辦公室出租盛產的桑椹樹就快升天了.本來…我以為自己在年節前的陽台大搬風是錯誤的.但是…枯枝上,又看到了綠綠嫩嫩賣房子的芽苞出現了. 就像人們的習慣一樣的,總會用”以為”來認定或判定一切.在大自然界…其實存在著禮服的,往往是更多驚奇和驚喜的.雨水沖洗過後的枝頭,雖還有幾份的乾枯模樣…但事實上…在這樣的枝頭裡,卻又票貼再度嶄現了強韌的生命力.這樣的結果…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大一樣.因為我的”以為”..樹”己經”死了!!事實辦公室出租上….樹還在努力的重新活著.而且…很有可能會活的更為的漂亮和美麗. 就在寫著文章的同時…我好像聽到一關鍵字行銷首歌…費玉清歌聲裡的“這把泥土..這把泥土…”是呀!!在瞬間,突然明白…肥沃泥土的重要了.一直覺得植物禮服的生長和人類的部份生活是重疊著的.植物需要的陽光…雨水…空氣…和泥土…人們需要的…也是陽光…雨水…酒店經紀空氣…和家庭…這樣的一個比擬,好像也挺合的來…說的過去的. 在又下著雨的天氣裡,望著發出新芽的枝頭說:土地買賣“加油…要努力的成長唷!!”在又下著雨的空氣裡,我也在這裡對自己說:“加油…一年又重新開始了.今年要有酒店工作所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mh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